2011年6月13日

你不知道的台灣野店傳奇http://www.ipci.com.tw

        臺灣是一個自由的寶島,更具體一點說,有時候還真感覺有點自由得過頭了,甚至於自由得有點無厘頭.陸客們到了臺灣,或許最想體驗的是什麼叫做穿內褲賣檳榔的自由?殊不知,臺灣還有無數種類的自由,說出來保證陸客們個個目瞪口呆,張大嘴巴驚嘆一聲:「這樣也行啊!」沒錯!正是因為有這麼多的驚奇,遊臺灣才會如此有趣。
        在大陸,城管與商攤之間的衝突,一直是件令人頭痛又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,「城管」這個名詞在臺灣是無意義的,說得再白一些,就是誰管你啊!大陸的用詞則是說成誰理你啊!比較貼切。
        臺灣的行動咖啡車可是聞名國際的,老闆自由自在的,車開到哪?哪裡風景好?哪裡有客人?路邊車一停,店就開張了.你看,自由吧!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,更是臺灣民生風情的一絕,只要你高興,只要你舒服,在馬路邊找一顆老榕樹,簡單的搭個棚子,弄幾張檢來的破桌椅,不須要破土典禮,鍋鏟齊飛後,開張囉!野店開張囉!你可別以為野店開在荒郊野外誰來吃啊!告訴你,當你看到那種門庭若市的場景時,保証你眼珠子都會掉下來.
       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家野店,恕我留個伏筆,也留給大家一個樂趣的尋寶空間,所以,這家店的具體位置,我只提供它位於南投縣集集鎮與水里鄉舊路的中段,靠近油車坑村,用GPS導航應該找得到.如果你真的有心跑去尋寶,當你發現荒郊野外怎麼可能開出這家店時,別訝異!這只是臺灣野店傳奇之一而已.臺灣還有無數類似的野店散佈在全臺各地,而且個個都附有傳奇的故事.就拿這家野店來說,它在某些特定的子裡,店裡面可是座無虛席的.原因是什麼呢?恕我再賣個關子,答案就留給你親自去揭曉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不知道的台灣油煎肉圓

 高雄絕對特色美食之一,我自以為吃遍全台各類肉圓,並且下結論南投水里的蕫家肉圓是經典無法超越的,最近,我謙虛了,我修改了一些看法。 自從前日吃了屏東夜市的超人氣屏東肉圓讓我驚豔不已之後,今天一大早趕在開店前,避開人潮吃到這人生第一顆油煎肉圓,更讓我一大早就元氣滿滿。取代來彰化、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