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

臺灣什麼最美http://www.ipci.com.tw

過去,由於大陸官方的宣傳,致使絕大多數大陸人對臺灣的認識,只停留在日月潭,阿里山和故宮這三個地方,這是很可惜的.事實上,臺灣最美的是它的風土民情.如果陸客來台能夠體驗與感受臺灣的人文氛圍,相信這是臺灣人送給陸客最溫馨的禮物與美好的回憶.然而,風土民情說來簡單,對於來台自由行的陸客而言,如果沒有友人的引導與講解,短短的行程中,很容易見樹不見林,而錯過了來台旅遊最美的部份.何況,很多土生土長的臺灣人,雖然知道臺灣的風土民情很美,但是,一旦要讓他介紹時,很可能根本不知道從哪裡開始?所以,臺灣人應該發揮好客的精神,集眾人的感覺,將自己認為臺灣最美的風土民情,一一地po上網,讓所有來台自由行的陸客,都能真正認識這一片美麗的寶島.我也是在這樣的想法下,才寫下了這本"你不知道的臺灣",希望通過書裡面的介紹,能讓大陸來的客人寫下有趣的行程日記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不知道的台灣油煎肉圓

 高雄絕對特色美食之一,我自以為吃遍全台各類肉圓,並且下結論南投水里的蕫家肉圓是經典無法超越的,最近,我謙虛了,我修改了一些看法。 自從前日吃了屏東夜市的超人氣屏東肉圓讓我驚豔不已之後,今天一大早趕在開店前,避開人潮吃到這人生第一顆油煎肉圓,更讓我一大早就元氣滿滿。取代來彰化、台...